鼎泰豐再展開人才招募,名額達百名,月薪最高56K,預計今年底也將進軍英國倫敦開設歐洲首店,因此要求服務專員不只要會英文,也要擁有第二外語,而國內員工如果通過年資跟能力考核,也有機會到國外外派出差,不只高薪求才,也提供全球機會,吸引千人面試。記者楊雅琳:「漲完蛋花湯,現在薪水也漲了,國內餐飲業者,開缺徵才100人,還要到國外拓點。」徵才活動十點開始但九點半不到,就已經有接近百人填單進行面試。求職者:「如果能教導我的話,其實我都願意多方面去嘗試。」年底將首次進軍歐洲,拓點倫敦市中心,挑選儀容、專業、、態度,鼎泰豐廣徵國際組人才,餐飲服務員要不只要會英文,更要求第二外語,讓不少外籍學生、新住民也都躍躍欲試。馬來西亞學生:「我想要留在台灣才想在台灣找工作,想一家穩定的公司、穩定的工作。」金融業轉職求職者:「福利還不錯,我看這個薪資還不錯。」求職者:「公司福利跟待遇好,就是算是吸引我比較最大的一個地方。」面試者異口同聲都說最吸引人的就是高薪了,光是工讀生時薪就有200元,收銀專員、點心學員、洗碗作業員也有34K,餐飲服務員則要求具備第二外語,薪水4萬3000起跳,最高是料理廚師薪水5萬6000。鼎泰豐公關副理吳怡蓉:「預計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到倫敦開設歐洲第一家分店,國內鼎泰豐同仁,如果說工作一段時間之後,不管是語言或是整個工作順暢度表現非常優異,的確有可能外派到海外的分店。」內部員工通過評比年資跟能力,有機會出差國外,祭出高薪和外派機會,儲備人力布局海外。更多 TVBS 報導鼎泰豐2年來首漲!大碗番茄蛋花湯多60元 漲幅37% 鼎泰豐蛋花湯2年漲到220元 網不噓反讚:良心企業 這大碗蛋花湯要220元 鼎泰豐:撐2年才漲....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jdjddfjg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